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尽职履责 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召开第四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21年09月16日 22:10  点击:[]

  9月15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高培福教授主持。

  会上,耿磊副院长宣读了《齐鲁医药学院关于调整成立第四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决定》文件。韩冰院长为新聘任的教学督导委员会专家颁发聘书。教学督导委员会调整后,逐渐形成专兼结合、学科兼顾、“督教、督学、督管并重”的专家团队。

  质控处负责人汇报了学院上学年督导工作情况,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高培福教授布置了新学年的督导工作计划,对督导重点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韩冰院长在讲话中对教学督导委员会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专家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新聘任的督导委员会专家表示祝贺。他指出,教学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专家们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学院人才培养,关心学院建设发展,赢得了师生的广泛赞誉。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他提出要求:一是学习与研究并重,提高理论水平与政治站位。督导专家们要不断更新督导理念,强化现代教育理论、教育技能的学习,树立“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做到“严格督、精准导、公正评、诚恳帮”;二是督导与反馈并重,确保督导实效与人才培养质量。各位专家要履职尽责,强化反馈,落实好反馈问题整改,及时通报处理结果;三是创新与合作并重,创建良好督导体系与工作氛围。要创新督导工作机制,强化协同合作意识,注重发挥督管的职能,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建言献策。
  最后,他希望第四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专家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2019 齐鲁医药学院 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