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2021年08月28日 09:24  点击:[]

8月27日,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会议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出席,各二级学院(部)、教务处、质控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质控处处长杨国昌主持。

会上,杨国昌解读了期初教学检查通知内容,对重点检查内容及时间做了具体安排;教务处处长杨路就教学计划和任务的确认、教学设施、教材、见习实习、线上教学工作开展等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要求。
  耿磊副院长强调,期初教学检查是学院每学期的规定动作,各二级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所有工作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时刻绷紧安全弦;工作要抓实抓细,保证教学质量;要进一步扩大“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覆盖面,提高领导干部参与和指导教学的力度与效果。
  韩冰院长对开学前的教学工作安排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科学统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上级教育部门各项要求,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保证教学中心地位;二是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作为教学工作第一责任人,要落实责任、以身作则、勇挑重担;三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时刻以学生为中心,做好未及时返校学生的线上教学工作;四是努力提高新教师的业务培训力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各二级学院(部)、教研室要通力合作,组织好教学培训,使新教师尽快适应学院教学工作。

Copyright2019 齐鲁医药学院 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