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质控处组织召开2021年医学生培养与发展调查工作布置会

2021年05月21日 10:26  点击:[]

520日下午,质控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医学生培养与发展调查工作布置会。参与调查专业所属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副书记及质控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4CA3

会上,质控处负责人向大家宣读了本年度调查工作的通知,强调了此次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依据通知总体时间安排,做了阶段性任务的分解。针对去年调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二级学院重视此次调查工作,认真组织,严格落实。

医学生培养与发展调查是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组织的针对医学本科生开展的全国性大型学情调查项目,重点关注学生在校期间的感受与成长发展过程,其结果的应用能够帮助学校完善质量监测与评估体系。学院希望通过参与此次调查,推进我院医学专业建设,促进临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Copyright2019 齐鲁医药学院 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