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

2021年03月12日 09:13  点击:[]

3月11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及教学干事参加,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负责人杨国昌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负责人强调了督导重点内容,讲解了全新的线上督导评价方式。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指导思想,重点开展精准督导,全过程督导,关注年轻教师基本教学规范,发掘并培养优秀年轻教师。质控处针对线上督导流程作了演示和培训,与会人员就系统流程和功能完善展开交流和讨论。
  线上督导评价系统借助数字校园定制开发,是学院督导工作的变革,简化了督导流程,加大了监控力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和信息化水平,对后期督导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2019 齐鲁医药学院 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