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2020年07月10日 10:00  点击:[]

    为全面深入了解本学期线上教学运行状况,总结经验,加强交流,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7月1日至9日,学院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与教务处组织开展了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副院长耿磊全程参与。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教学检查,成立了校、院(部)两级检查小组,制定了针对线上教学特点的检查标准和流程,采用院(部)自查和学院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级检查组由质控中心、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组成,采取交叉检查的方式展开。

  此次检查结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要求,以学期教学工作完成情况、近三学年教学档案管理情况、期末线上考试开展情况为检查重点,梳理了未完成课程,检查试卷装订及归档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同时要求相关二级学院(部)制定措施,积极落实,保证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Copyright2019 齐鲁医药学院 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