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精心组织、大胆创新、全面覆盖、确保公平——学院全面启动期末线上教学评价工作

2020年06月05日 21:13  点击:[]

6月5日上午,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评价工作布置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耿磊出席,各二级学院(部)相关人员参加,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副主任杨国昌主持。

会上,杨国昌对本次线上教学评价组织形式、时间、评价主体等作了安排;质控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线上评价系统的操作流程、相关功能及要求。
  耿磊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对质控中心在特殊时期,为实现全面线上教学评价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强调教学质量是生命线,教学评价是保障教学质量的有效措施,师生对评价结果关注度非常高。他要求,一是教学评价关系到每位师生的切身利益,各二级学院(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努力提高师生参评率,确保结果公平、公正、合理,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质控中心要提前做好线上评价的操作指南与流程培训,确保评价顺利开展并在此基础上对系统进行进一步研究开发;三是各部门在确保评价公平规范的同时,要将评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至任课教师,帮助教师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Copyright2019 齐鲁医药学院 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