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

2019年12月23日 16:45  点击:[]

12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质控中心副主任杨国昌主持会议。


会上,杨国昌副主任向大家宣读本次期末教学检查的通知内容,并对检查的具体内容、时间及校级抽查分组安排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为便于掌握学校实验室耗材管理情况,规范各二级学院(部)实验室耗材管理,此次检查加入实验室耗材专项检查内容,并列为各学院(部)重点自查和校级重点抽查项目。本次期末教学检查要求二级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检查工作,借助本次检查,对整个学期的教学工作认真梳理和反思,计划方案、院部自查、现场抽查、工作汇报等环节要落实到位。

 

Copyright2019 齐鲁医药学院 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