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

2019年11月20日 19:35  点击:[]

    11月19日,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耿磊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副主任杨国昌主持。

  会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牵头部门、质控中心副主任杨国昌传达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和山东省教育厅对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文件要求,解读了我校本学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安排,对照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了任务布置,就具体任务、时间节点、项目内容、数据规格等相关要求进行了具体解释。
  耿磊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编制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教育部要求高校信息公开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建立健全高校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向社会展示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本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在报告编制过程中,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充分挖掘数据信息及新的发展变化,做到数据准确,客观反映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水平和教学发展与改革成效;报告既要符合上级部门对教学质量的基本要求,又要充分体现学校办学特色和亮点;质控中心要做好对本次报告编制的牵头组织工作,积极沟通协调,认真把好关,加强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内容设计、撰写和论证等各环节工作,全面提升教学报告编制质量,充分展示我校教育教学水平。

Copyright2019 齐鲁医药学院 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