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评学工作布置会

2019年11月15日 19:00  点击:[]

    为掌握学生学习状况,促进学风建设,完善学校教学评价体系,11月14日下午,质控中心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教评学工作布置会。各二级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质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质控中心副主任杨国昌向大家宣读了此次教评学工作的通知内容,强调了教评学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学校可以通过教评学及时了解学生课堂学习情况,发现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存在的问题,为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提供客观依据。教评学是学校教学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对完善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有着重要促进作用。杨国昌副主任还对任务分工、开展时间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

  本学期教评学,学校首次试用新上线强智教务系统教学考评模块功能,实现了教评学与新教务系统课程信息无缝对接,不仅保证了各项评价原始数据的准确性,还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改变了以往教评学工作教师参与度低、进程无法科学掌控、数据来源散乱的弊端。此次教评学要求任课教师100%参评,引导广大教师试用新的系统,为全校推广运行开了个好头,为学校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的信息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2019 齐鲁医药学院 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