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15日 08:00  点击:[]

   

为全面深入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校质控中心联合教务处于114日至12日,开展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此次教学检查成立了校、院(部)两级检查小组,采用学院(部)自查和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开展教学秩序和试卷专项检查。校级检查组由副校长韩冰、耿磊带队,质控中心、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与,抽调各院(部)教学副主任,采取交叉检查的方式展开。

574A5

检查结束后,为保证检查效果落实,质控中心组织了检查反馈总结会。副校长耿磊、教务处、质控中心及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会。会上,质控中心副主任杨国昌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7F61

耿磊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是学校教学管理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的关键环节。耿磊副校长对此次检查工作的组织与成效给予了肯定,并结合检查中的交流和体会,对检查整改和后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质控中心和教务处,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在今后的检查中重点关注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个别”与“部分”的问题,形成纵向对比,帮助各院(部)明确整改目标,进行精准整改。耿磊副校长指出,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正值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各二级学院(部)应高度重视检查整改工作,遵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依据学校检查组反馈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找原因,深入分析问题发生根源,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使学校整体教学与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会上,学校还就2019年度专业人才培养状况年度报告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Copyright2019 齐鲁医药学院 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