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会议

2019年10月08日 13:48  点击:[]

107午,我校2019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会议在行政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耿磊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控中心副主任杨国昌主持。

会上,杨国昌首先对本次数据采集与填报、数据审核与报送等重要阶段的工作进度进行了具体安排,然后对本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和基本要求作了说明,向大家重点介绍了此次数据填报工作的变化调整内容

    耿磊副校长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反映高校办学水平和质量的主要依据也是学校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对学校提高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他分别从填报原则、填报依据、关键点识别以及填报指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数据真实有效,有理有据。他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与要求,通过数据采集与填报,“找差距,抓落实”,按照学校总体安排,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本年度填报工作。

 

Copyright2019 齐鲁医药学院 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